music for life

Tuesday 31 July 2012

❤女孩❤

曾經有個女孩,

由陌生人到認識,

由同班同學到趣味相投的知己,

由知己到閨蜜,

由閨蜜到陌生人...

那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...

我們沒對對方表明過什麽,但活像對夫妻。

我們沒有過親昵的觸碰,但如糖黏豆一樣分不開。

我們過著與普通中學女孩一樣的生活,

可能 更多姿多彩了些...

每個人私下都討論我們的是與非,

我們卻從來沒在乎過。



曾經我以為我們會很久很久,

曾經我以為無論我怎麼無理取鬧都會得到原諒,

曾經我以為你對我的包容會比你口中那個女孩多一些,

但我錯了,因為一時的糊塗,

因為一時的不安心,

因為一時的幼稚,

我把我們的緣分劃到了句點。

後悔莫及的句點...



五年後的今天,

我依舊不停打探你的消息...

五年後的今天,

你在一封信息里問我“你是誰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