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for life

Thursday 20 August 2015

戴墨鏡再閱讀·慎入!

太久沒更新抱歉各位

由於筆電被A走了((開玩笑XD

太懶又太忙  哈哈

短短幾個月裡 發生了很多事

很多很多 我不曾想過 也不懂該如何面對的事

來說點開心的... =))

六月

因為貞有趣的故事 認識了你

你是多麼的特別 特別的讓我光是聽故事就對你感興趣

我發誓我真的用盡方法來阻止自己的好奇心

我發誓我也真的無法阻止自己更近一步的了解你

謝謝你引起我的好奇心

七月

時間愈是靠近 緊張的心情愈是沸騰

第一次見面的羞澀與尷尬

愈是生硬的姿態愈是展現不自然

【第一次見面】

【USS前的早餐——當下絕對快樂的合照】

【因為你更有意義的Short Trip】

返馬以後...

【第二次見面】

【如家晚餐後阿蘋的房間】

【大嘴巴前的Wefie】

七月的尾聲

偶像劇才會出現的靠北情況

實際上演了

除了無限的歉意 愧疚 難過 以外

還有對你日夜加深的愛

就算要我放棄全世界;我都無法放棄你

G ,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對不起

我的自私造就了現在的局面

我讓我們變成了這樣 真的很對不起

E , 感謝你的體諒...就算,不支持.依然謝謝你

【謝謝你每晚的陪伴

我從未說過的...你卻都知道...

謝謝你的體貼與包容。

八月

居然會有我比你先睡著的一天XD

【vc-ing】

你的驚喜 讓我無比高興

或許我無法表達出來

可是請相信我因興奮而瘋狂跳動的脈搏

【我愛你吧

謝謝你願意見我生命最重要的人之一

我知道你已經困斃又懶死了 哈哈哈哈

【WingsMusicCafe KuchaiLama】

第一個情人節

【HappyGreenDay

感謝兩位兄弟 感激不盡

一個我欠你一輩子 一個你欠我一輩子 XD


若你問我後悔嗎? 我會回答 : 從不.

若你問我可以重來我的選擇會改變嗎? 我會回答 : 絕不.

若你問我值得嗎? 我會回答 : 值!

感謝你因為我的不安全感做了很多的第一步

無論有心還是無意...

我愛你吧小蝴蝶~~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