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for life

Tuesday 12 July 2016

自私的人是否懂得珍惜

自私的人 一般都是永遠的

她們無法為了妳的一句話 一件事 一些努力或堅持

更甚因為你是對方的誰 而做出什麼改變。

一開始的矢口否認 到最後被逼急了

會理直氣壯的認為

『我就是這個樣 』(挖槽 好任性啊~

我很喜歡這些人 可是無法改變這些人的自私

矛盾

一直糾結在該不該劃斷相識緣

不適合的人 也無法靠單方面的磨合

那勉強 又有什麼意義。




你是珍惜我的
又怎麼連那一步都不肯動呢
你是珍惜我的
又怎麼光只是用一張嘴呢
你是珍惜我的
就不會有現在的局面了

是我不想面對自己太傻的事實而已
現在接受了...
下一步就是釋懷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